Saturday, March 21, 2009

YO...YO...YO MANHAND IN THE HOUSE!



ManHanD 【慢行】简介

在2006年5月18日,3位热爱音乐和同样想法的人走在一起。他们想把自己对社会,人生,爱情,时事的看法以 Rap 的方式带到世界每个角落。 希望可以至少改变一群人的人生和观念。 ManHanD 就在这个时候成立了。这 3 个人就是 MC Kit, MC Bee 和 DJ Point.不久之后,他们有了两首自己的创作歌曲,就参加了本地音乐会 Redang Rock Go Go。那时候,ManHanD 的风格引起了一间唱片公司的注意。就这样,ManHanD 正式开案。制作的过程中也另加入了 3 名新成员,Von, Daeren 和 MC Toy,也就是今天的 ManHanD。成员简介MC KIT: 是 ManHanD 的‘主脑’ ;开发歌曲,词的题材及作词曲,提供 ManHanD 全程的概念。ManHanD 其中一名 Rapper。MC Bee: 提供词,曲的概念及是 ManHanD 其中一名 Rapper。 ManHanD 所有的外交都由他打点。MC Toy: ManHanD 其中一名 Rapper 之外,也提供歌词。DJ Point: ManHanD 的 DJ,负责编曲及作曲。Daeren: ManHanD 男歌手兼吉他手。负责作曲和编曲以及录音。Von: ManHanD 唯一女歌手。

本人最近买了这张本土制作的HIP HOP ALBUM, 是由一班对社会,人生,爱情,时事的看法有些意见,有些话要讲的人组成的, 请参考以上的简介,以便对他们有些认识。

话不用多说,本人非常珍惜这张专辑,皆因这是一支非常难得的本土华人RAPPER, 而且是以广东话呈现的。水准方面是不会输给香港或者台湾, 制作方面也呈现的非常平稳及拥有非常丰富的音乐编曲。是一张非常值得支持的专辑。

各位朋友们,请多多支持本地创作,尤其是一些乐团或组合,请购买正版。不然以后我们就少了很多很好的创作了。

更多 ManHanD 【慢行】的info, 请游览此网址:http://www.manhand.net/

4 comments:

Gary Liew said...

Lately very active in ur blog wor.. good good.. ManHand interesting band name...:)

k p T a n said...

Man's hand can do a lot of stuffs, esp happy stuffs :P

vteck said...

yes, man hand is powerful... er... not the band i mean, but what kp said... :P

bantwan said...

can I borrow it....